左撇子. 即偏见 又偏执. 小清新 没意思.
ID269169

人生のメリーゴーランド -piano solo ver.- - 久石譲

 

Hakuna Matata:

《人生的旋转木马》

人生,就像木马一样转啊转。我们不知道木马几时会停,因为我们不知音乐几时会停。当停了,即使是百般的不愿意也得放下。
人生,就像旋转木马一样时高时低。高时,我们会很骄傲的看别人。但很快的,就会换成别人看低我们了。所以,当我们高时,就要谦虚,当我们低时,就要加倍努力。所有人的速度都一样的,只是审直观不同罢了。
人生,就像这木马。虽然木马一直转,很闷。但,快乐,是可以自己造出来的。你看,马的颜色,其他人的神采,都是那么的好看。每个人的生活都很精彩的,上自君王,下至乞丐都一样。只不过看你能不能补抓到而已。

评论
热度(19)
上一篇 下一篇
私信 归档

© ID269169 | Powered by LOFTER